臀部整形后,只有做了这些才能真正拥有性感臀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冯倩 时间2020/03/04 10:23

臀部整形



在做完自体脂肪丰臀之后,若想一直拥有一颗健康性感的屁股,说简单也不简单,说容易也不容易。而如果想要远离“死臀综合征”,不让臀部再回到“睡死”过去的话,需要多做以下几件事:



多“活动”臀部

可以给自己定个闹钟,每坐1小时,就提醒自己起身活动10分钟, 防止屁屁“睡着”。

平时上楼梯的时候,可以一下迈两节,类似于箭步蹲,让臀部感受一下刺激。


多拉伸

臀部肌肉僵硬也是导致死臀的原因之一。所以,日常多做拉伸也很重要。

拉伸时,可用手捉住脚踝处,膝盖指向地面并且与另外一条站立的腿的膝盖靠拢。

另一只手可以拉住一件物体用来保持身体的平衡,保持15秒以上,然后放开,交换另外一条腿。


多做滑步

多做滑步可以有效预防“死臀综合征”。

不过做之前较 好准备好2个滑行垫,或者两块抹布。

两只脚踩在滑行垫上,做开合的动作全程收紧核心,用臀的力量去发力每次12个,每次5组。

做滑步时,要注意不要塌腰,也不要撅屁股。


壶铃深蹲

除此之外,壶铃深蹲也是预防“死臀综合征”一个很好的方法。

大家做时需要注意几点:双脚要分开站立,两脚间距与臀同宽或略宽。而抓住壶铃的把手要举到胸前紧贴身体。

另外,要注意随着身体位置的降低,需要把壶铃保持在胸围线以上,以保护下背部免受压力。

嫌麻烦、懒癌晚期的朋友也可自由选择市面上一些产品来防止臀肌失忆症。

比如,选择专门设计的坐垫,可以在压力下放松,同时均匀地支撑你的体重。



不过,小编还是建议大家,用多运动来预防丰臀后的臀型难看。希望大家有事没事多动动屁股,别让它一不小心又睡死过去!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