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瘦脸>正文

面部脂肪填充 让你面部饱满笑颜如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宗旭之 时间2020/02/28 17:52

丰额头



“甲之蜜糖,乙之砒霜”,脸部脂肪在胖美眉当中,真的是多余,但是在天生瘦瘦的妹子身上,就是十分难得了。由于面部干瘪,导致颧骨明显,十分显老,欠缺少女感。先说说一张脸要有年轻的少女感需要那些特征?太阳穴、面颊饱满,苹果肌立体饱满、卧蚕明显,无明显法令纹和泪沟。



基本上所有的人都可以做面部填充,因为正常人的脸或多或少都有些凹陷,自体脂肪填充就是解决这些问题的,丰盈的脸颊才会显得年轻,拥有流畅的面部线条是美颜王道!



并不是没有肉的“骨头脸”就是瓜子脸,衰老的征兆除了皱纹还有面部皮肤的下垂,好不好看的脸庞不仅看五官,也要看面部形状和线条,做面部填充手术的关键点就在于把面部的凹陷处填充至比较饱满的状态。



面部自体脂肪填充的优点


1.自体脂肪移植的是自体的脂肪颗粒,不会产生排异反应

2.自体脂肪移植手感柔软,形态真实

3.自体脂肪移植采用的都是微创注射,创伤比较小,恢复快。

注射的时候采用“多层次、多点位、多穴道”的立体注射技术,将提取的优质活性脂肪均匀注射到填充部位,这样术后皮肤才能光滑平整。


做面部脂肪填充效果不自然的绝大部分原因是:



填充过量。为了追求饱满的效果,在有限的空间里填入了过多的脂肪,不仅容易造成脂肪堆积,而且容易看上去像是戴了面罩一样假。



自体脂肪填充毕竟是手术,只要是手术肯定就会有风险,出现一些感染,血肿,皮肤的不平整,还有的患者可能出现皮肤坏死,不过只要选择正规的医院,选择有经验的医生,后期的副作用发生的几率是很小的。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