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假体寿命有多长?隆鼻术后有哪些阶段?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李正飞 时间2020/02/25 13:00

所谓精致五官,鼻子精致尤为重要,它位于脸部中心,是重要的c位。因此一个挺翘、直长的鼻子是容易备受关注的。然而东亚人的鼻子想来不如欧美人那样高挺。但是隆鼻手术可以解决这个问题,假体隆鼻深受求美者喜爱,但隆鼻假体的寿命有多长呢?


 隆鼻


假体隆鼻能保持多久与隆鼻材料有很大的关系,一般来说,现在的假体隆鼻可保持20年左右。选择材料前首先要对材料有个了解.如果是选择了质量不好的硅胶,时间一长硅胶就会钙化而变硬,会鼻子造成不适,因而在体内的时间就会变短。在隆鼻手术中,自体软骨算是比较理想的隆鼻材料,容易成活,但鼻子的供骨区会发生受损,另外软骨吸收易变形。保持时间不长。目前在整容市场,应用较多的是人工材料,包括硅胶和膨体。这两种材料的保持时间都是较好的。硅胶弹性好,手感柔软,且容易塑形,没有毒性,不致癌,而且组织相容性较好,是目前隆鼻手术中应用较多,效果较好的一种假体隆鼻材料。

另外,假体隆鼻的保持时间与手术方式也有关系。假体隆鼻手术是将假体隆鼻材料填充到鼻部,使鼻子变得坚挺漂亮。假体隆鼻术在整容手术中是一种安全的外科整形手术,在手术中如果能确保假体雕塑和假体安放的正常进行,就能够保证隆鼻手术的顺利完成。进行成功的假体隆鼻手术,就能确保假体隆鼻保持较长时间的效果。

所以,假体隆鼻材料、手术方式、术后保养是决定假体在体内存活时间的关键因素。追求美总会付出代价的,不管金钱还是生理上的痛苦,假体隆鼻在体内存在时间终究是有限的,即使是长期的也是微乎其微。所以不要为了一时的美丽,牺牲身体的痛苦作为代价,如果通过隆鼻改善自身颜值,那么就选择正规的整容医院,术后妥善保养,尽可能延长假体隆鼻的时间。


隆鼻术后会经过那些阶段吗?

因为求美者身体素质的差别、隆鼻医生技艺的高低、以及求美者所做的术后护理的差异,都会对较终所需隆鼻恢复时间产生影响。不过,术后第一周的恢复经历基本相似,恢复阶段如下:

第一阶段:肿胀

假体隆鼻手术后当天晚上。隆鼻手术切口的鼻孔内有少许血性液体流出,或鼻孔缘有血痂形成;鼻尖、鼻背部有轻度肿痛;面中部开始肿起。

疼痛一般发生在隆鼻术后24小时内,疼痛难以忍受时可服用一些镇痛药物,比如:去痛片,布洛芬等。

第二阶段:淤血

假体隆鼻后23天。鼻及面部疼痛已基本消失,但肿胀越来越明显,第4天达到高峰,凝血机能比较差的人会出现面部瘀血,在双眼周围比较常见,如同熊猫眼一样,外鼻形态轮廓不清。部分人可伴有眼结膜瘀血。

第三:鼻背压痛

假体隆鼻术后46天。肿胀逐渐消退,假体隆鼻的恢复过程是双眼周围瘀血区颜色逐渐由红转黄,鼻尖、鼻背部仍有压痛。如有眼结膜瘀血者,此期瘀血基本消失。

第四:伤口愈合

假体隆鼻术后7天。面部瘀血被吸收,但鼻外形还不自然,鼻、鼻尖皮肤发亮,伤口已完全愈合,压之无疼痛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