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减肥瘦身 > 抽脂吸脂 > 吸脂手术一般多少钱?吸脂减肥价格受哪些因素影响?

吸脂手术一般多少钱?吸脂减肥价格受哪些因素影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诺一 时间2020/02/24 14:23

随着现代社会的发展和进步,人们的生活水平也提高了,而现在外卖、网红店餐饮行业的发展,人们对吃的要求导致身体越来越发福,也有的人是天生的易胖体质。因此许多人想要吸进行脂减肥手术,吸脂手术一般多少钱?在目前的市场上,吸脂减肥价格在10000元到30000元,不同的位置有不一样的价格,还有根据自己的脂肪量来决定价格,小编这边建议大家去专业医院咨询医生。


吸脂手术一般多少钱?吸脂减肥价格受哪些因素影响?


  吸脂减肥价格受哪些因素影响?吸脂减肥价格影响因素一:与吸脂的具体方法有关
  据专家介绍,目前吸脂常用的方法有以下几种:超声波吸脂、电子吸脂、负压吸脂、水动力吸脂、共振吸脂、360度吸脂等。吸脂方法要根据求美者自身的情况来选择,而选择不同的吸脂方法,自然也会影响到吸脂减肥的价格。
  吸脂减肥价格影响因素二:与吸脂的具体部位有关
  目前吸脂的有效部位包括:面颊、下巴、上臂、背部、腰部、腹部等,尤其是腹部下方、臀部、腿部等,也就是说,除了吸脂的禁忌部位外,其他脂肪堆积的部位都可以采用吸脂的方法。而不同的吸脂部位,吸脂量也会有所不同,所以价格自然也会有所区别。
  吸脂减肥价格影响因素三:与选择的整形医院有关
  一般情况下,大型整形医院的吸脂瘦身价格要高于小规模的医疗机构,而专业整形医师的手术费用也要高于普通医师。拥有高科技设施的整形机构一般医疗水平都比较先进,因此价格上也会较高,但好的医疗设施、专业的医师、正规的医院是保证吸脂手术安全和效果的关键因素。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