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到底适不适合透明质酸隆鼻?看了之后才知道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林晨曦 时间2020/02/20 14:18

隆鼻整形

隆鼻整形



根据大数据显示,面部的轮廓有80%的普通,都是因为鼻部不立体造成的。


面部的轮廓就是全靠鼻当家,女神看气质,气质看美鼻。一张高颜值的脸离不开一个好看的鼻子!



生活中也总有那么一波人,鼻子局部不好看,想追求完美却又害怕手术......


透明质酸隆鼻,成了他们的法宝,这种方法见效快、无切口无恢复期,更不必担心疤痕问题,就算较后效果不喜欢也没关系,透明质酸可以自动代谢掉。



透明质酸隆鼻


透明质酸隆鼻就是通过注射透明质酸到鼻部(鼻梁、鼻背),医生根据你想要的鼻型和审美需求,设计出适合的方案,给你的鼻子塑形,注射进鼻子内的透明质酸会慢慢定型,形成美鼻。


医生面诊


在透明质酸注射隆鼻前,有一个关键的步骤,就是术前沟通,一定要跟医生详细沟通自己的要求,医生也会根据每个人的鼻部情况,设计剂量,以免出现术后过高或过低等形态不满意的情况发生。



隆鼻注射过程


步骤1


清洁面部皮肤,注射区域消毒,进行麻醉。
针对患者需要解决的鼻部状况划线,确定要注射的点,以提高注射的准确性。



步骤2


根据实际填充部位需求,分点位注射 ,在注射过程中,医生根据注射位置需求,选择不同注射法,必要时需根据位置进行塑形。



步骤3

注射完成,医生根据实际注射情况和需求塑形矫正。


透明质酸隆鼻的优点

1.透明质酸可以自然与皮肤组织相结合,并将一些重要养分输送到组织当中,没有副作用,随着时间流逝会被人体分解掉,因此无异物感及外来物质存留。


2.注射的创伤小,舒适无痛苦,另外手术并发症也会比较少。


3.效果自然无痕,立竿见影,无需恢复期,完全不影响正常生活。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