侧颜杀离不开美鼻,做个软骨隆鼻让你美起来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李晨飞 时间2020/02/14 15:00

鼻子塌?那就隆,如今做隆鼻手术早已司空见惯,在隆鼻手术软骨隆鼻有着得天独厚优势。在耳廓处取出适量的耳软骨,雕刻成求美者所需的形状,将软骨放入鼻子并固定位置。  耳软骨是一种弹性高、柔软的自体软骨可弯曲、会回弹。医生会利用耳软骨的弹性优势,打造柔软、挺翘的鼻子。而且这个位置可再生,对耳朵的外观和功能没有影响。很多求美者以为,取耳软骨就是取外耳廓。


隆鼻


 其实,取耳软骨一般选择耳甲腔、耳甲艇两个位置,取一小部分的软骨,保留耳轮脚、保留耳甲艇耳甲腔边缘,保持耳朵的支撑性。可取出的单块面积为2.8*1.5cm(接近大拇指指甲盖的大小)

 

 但并不是每位求美者都需要取出这么多,医生会根据面诊情况,测算出手术所需用的软骨用量。

1、雕刻成型相对假体更好

一般的假体材料由于形状比较的固定,如果要雕刻比较好的话,比较考究医师的雕刻水平,而且比较费时间,而利用耳软骨来话,可以满足垫高鼻尖,形成鼻翼软骨等难度较大的鼻部整形

2、触感真实

由于耳软骨属于人体组织,因此拿来做为鼻部整形的原材料的话,手感更加的真实,客户也更容易接受。

3、组织相容性佳

由于耳软骨隆鼻可以与鼻部组织融合在一体,不容易出现移位等情况,因此相比假体更加的适合。

4、医师操作更为便捷

耳软骨切取的难度和花费的时间相对于肋软骨更好,医生们操作起来更加的得心应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