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美容是什么?分别有哪些医美项目?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飞极速 时间2020/02/02 19:29

美白嫩肤

美白嫩肤



对于刚入医美坑的小仙女来说,注射美容或许是一个很好的入门项目,毕竟效果明显且价格适宜。那么今天就让小编给你们讲解一下,潮流注射医美项目有哪些?



注射美容:


除皱瘦型素  


除皱瘦型素又称除皱瘦型素内毒素,Botox。

除皱瘦型素作用于胆碱能运动神经的末梢,以某种方式拮抗钙离子的作用,干扰乙酰胆碱从运动神经末梢的释放,使肌纤维不能收缩致使肌肉松弛以达到除皱美容的目的,而且毒性越大,除皱美容效果越好,具有损伤小、无创伤、见效快、不影响工作等特点。

 
适应症:
鱼尾纹、额头纹、眉间纹、鼻纹和颈部皱纹等除皱作用。
 



胶原蛋白 


胶原蛋白是所有哺乳动物构成较丰富的物质之一,由PMMA(聚甲基异丁烯酸甲酯)微球和胶原组成,通过非手术方式将胶原蛋白植入皮下,增加皮肤组织的容量,从而达到抚平皱纹、改善脸部缺陷、雕塑完美肌肤的目的。



透明质酸


学名为透明质酸 (Hyaluronic acid,简称HA) 或称醣醛酸,由双糖单位 ( 葡萄醛酸 -N- 乙硫氨基葡糖 ) 组成的直链高分子多醣,在自然界中广泛地存在于脊椎动物的结缔组织、粘液组织、眼球之晶状体及某些细菌的夹膜中,是人体组织的成分之一,无论是组织结构上整体的保养或是细胞之间的运送都具有很重要的功能。


透明质酸通常填充在细胞与胶原纤维的空间中,负责储存水分、增加皮肤容积,让皮肤看起来饱满、丰盈、有弹性,具有不水溶性、低代谢率、高吸水、高保水以及不易在组织转移的特性,在软组织填充上广泛应用。

 
适应症:
丰额、祛除眉间纹、鱼尾纹、嘴角纹、法令纹、丰唇、丰面颊、隆鼻、填充凹痕以及先天缺损的不对称。
 


皮肤管理:

水润注

水润注射对皮肤起到的作用
-肌肤发光、紧致肌肤、美白、保湿
-做润滑剂的作用、给肌肤增加弹性
-促进新皮肤细胞增长以及替换老化肌肤细胞过程
-支持胶原蛋白和弹性所维持肌肤组织
-改善脸部细纹、颈部细纹、眼角皱纹、八字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