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几年后,鼻子会变形或者变歪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冯雪峰 时间2020/02/01 17:45

鼻子不美,脸难美,这个道理许多人知道,于是鼻整形的求美者很多。然而整形手术关乎身体,所以安全这块是每一个求美者都担心的。比如鼻子整形后会不会变歪?



首先,关于隆鼻后会不会变形的问题,小仙女们大可不必担心。通常情况下,隆鼻会选择自体软骨、硅胶、膨体、透明质酸等材料。而这些材料无论是取自自身还是来自外物,做完后都会稳固且形态自然,所以完全不需担心。


一般短期内的假体隆鼻取出后,鼻子是不会变形的,可以恢复术前状态,但是如果隆鼻时间相对较长的,由于鼻假体的长期压迫,受力部位会出现不同程度的凹陷。假体取出后鼻子会变形吗?


1、时间


这里所说的时间,是指放入假体的时长。一般短期内的假体隆鼻取出后,鼻子是不会变形的,可以恢复术前状态,但是如果隆鼻时间相对较长的,由于鼻假体的长期压迫,受力部位会出现不同程度的凹陷。


2、年龄


由于年龄的增长,伴随着骨流失的多少,年龄越大骨流失量就越高,皮肤松弛度也会增强,此时在假体取出后会享有略微变形但属于人体自身代谢问题。


如果医生的技术过硬,只要植入隆鼻材料时固定得当、深浅适中。那么你术后的鼻子就像是和自己合为一体般,不会受到任何影响。技术成熟的医生做出来的鼻子可以随意揉捏,更不可能会出现变形变歪这样的说法。


做假体隆鼻后该如何护理鼻子?


想要让鼻子更快恢复,术后护理是重要的一环!


1、假体隆鼻手术后,要注意保持伤口的干爽卫生,不要让伤口沾水。


2、假体隆鼻手术后,鼻部伤口可能会有少许的肿胀液或血水流出,美女们要及时使用无菌棉签擦拭干净。


3、假体隆鼻手术后,鼻部以及周边的面部会有一定的肿胀现象,美女们术后1-3天左右应该使用冰敷的方法来消肿,之后再使用热敷方法促进血液流通,加快消肿恢复。


4、假体隆鼻手术后,饮食要以清淡的食物为主,忌辛辣、海鲜等食物,避免引起伤口发炎。

选择经验丰富的医生+适合的材料+术后护理得当,能让隆鼻拥有更好的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