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隆鼻可以维持一年吗?要打几支透明质酸才够?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沙欣贤 时间2020/01/16 11:50

透明质酸是美容界的珍宝,不论是美容护肤产品,还是整形项目,透明质酸始终有着独特的优点。就拿透明质酸隆鼻来说,其创口小、无痕、恢复快……等优点便吸引无数人。那透明质酸隆鼻可以维持一年吗?


透明质酸隆鼻跟传统的隆鼻手术相比,它并不是真正改变鼻子的骨骼及组织来达到美鼻的效果的,只是利用了透明质酸的塑形作用,但透明质酸会随着身体的新陈代谢排出体外,因此透明质酸隆鼻并不是长久的。视个人情况而定,疗效可以维持6个月到1年左右。


鼻部形状已经很好,想达到较精致的鼻部,往往需要注射微量的透明质酸就可以轻松改善。而有的鼻部形态比较不协调,鼻部改善的部位和位置较多,那么注射的量也要多,因此注射透明质酸隆鼻需要几支要量身定制。选择的透明质酸的品牌不同,所含的分子量也不同,因此透明质酸隆鼻一支够不够还要看选择的透明质酸品牌。


有着丰富的注射经验和技术的专家,在注射时采取定点、定量注射,能用较少的量注射出较精致的效果,而且多年的经验在注射中也会发挥作用,让注射后的效果维持时间变长。而非专业的医生在注射不当时,就会造成透明质酸材料的浪费,不仅影响效果,安全性也得不到保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