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波拉皮手术,让你永远18岁!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张姬珍 时间2020/01/10 15:00

时间是把杀猪刀,却总对有的人很温柔。年龄仿佛只是一个不重要的数字而已。说不羡慕嫉妒那是假的,所以每个人只要找对了方法,都是可以留住青春的。前两天小编听说了一种叫做电波拉皮的抗衰方法。第一次听,这是个什么东西?它是用来做什么的?


皮肤美容


什么是电波拉皮?


电波拉皮是一种非手术的除皱项目,属于射频美容项目。它是以非侵入性的方式对皮肤进行照射,使组织内的水分子活动加剧,互相摩擦,产生热量,进而对皮下脂肪进行“烘烤,使之板结”,刺激胶原蛋白再生,可以有效改善橘皮组织、减少皱纹、消除局部脂肪。


很多人看到它的术后效果以后,都愿意尝试这种无需手术、安全有效的紧肤除皱项目。


那电波拉皮适合什么人群呢?


想要改善皮肤松弛的人


波拉皮可以减轻细小皱纹,还能改善脸部、眼周、下巴、脖子、手臂等局部松弛;对于臀部和大腿的橘皮样改变效果也比较明显;另外它对体形雕塑也能起到非常好的作用。


电波拉皮除皱的主要效果:


1、消除动力性皱纹:如面部的运动产生的表情皱纹等,如抬头纹、川字纹等。


2、改善老化性皱纹:主要是因为老化造成的皮肤的多项皱纹,和鱼鳞状等多种皱纹。


3、对脸上的静态皱纹有很好的治疗的作用:比如那些上了年纪的人。一般是在40岁左右的人,皮肤因为老化没有弹性,及时面部表情不运动也会出现的皱纹。


4、改善皮下软组织的松弛状态:以眉下垂、鼻唇沟加深、颈部松垂为特征。

所以,只要方法找的对,你永远可以是18岁。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