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复长痘痘是怎么回事?用什么办法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池秀媛 时间2019/12/30 13:59

细腻洁白的脸,是每个人都想拥有的。但是,很多人却被痘痘阻挡了脚步,很多人都有长痘痘的经历,有长青春痘,还有青春期过了,仍然在长痘的,那么你们知道你们为什么会长痘吗?那要怎么解决呢?


美白嫩肤


痘痘的发生过程:


雄性荷尔蒙分泌旺盛——皮脂分泌量增加——毛囊口阻塞(形成封闭的空间,生成厌氧菌)——痤疮杆菌(pacne菌)增殖——游离脂肪酸刺激毛囊——炎症诱发


所以在痘痘的治疗过程中,我们需要格外注重的一个是疏通堵塞的毛囊口,一个是抑菌消炎。


关于疏通堵塞的毛囊口,我相信大家有太多的方法,这方面我也就不多说了,那么我们重点聊一聊抑菌消炎的方法,可能大家更多情况下会选择消炎类的药物进行治疗。


今天呢,给大家 一个无创且见效较快的方法。


我想大部分的店面应该都有一台叫做光子的仪器,当然很多人会习惯用“光子嫩肤”来称呼,毕竟这台仪器用来做嫩肤比较多,市场还有E光、OPT等称谓,专业称谓“强脉冲光”,说了这么多就是让大家知道这都是一台仪器,不用太多疑虑。


这台仪器功能很多,除了嫩肤、脱毛、祛斑外还有一个很好的作用容易被大家忽略,就是“祛痘痘”的功效,这里的祛痘痘不是一下就把痘痘变没了,而是光子仪器释放出特定波段的光。


光子祛痘避免了针清手挤不当造成的二次感染及痘印痘坑的问题。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