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后可以画眼影吗?割双眼皮手术恢复快不快?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胡列娜 时间2019/12/30 15:00

双眼皮手术后注意做好眼睑组织的保湿和软化。不少人手术切口已完全恢复正常了,而手术部位依然有种紧绷绷的感觉,自己觉得呆板,别人看起来也别扭。自古双眼皮就是美人的标准,拥有双眼皮眼睛也会变得好看很多。


<a href=https://mr.51daifu.com/qksyp/ target=割双眼皮后可以画眼影吗?" width="540" height="240" title="割双眼皮后可以画眼影吗?" align="" />


割双眼皮术后的护理是非常重要,一定不可以把水弄到切口上了,避免污染伤口造成感染,所以不能用水洗脸,只能用湿毛巾擦眼睛周边。割双眼皮手术后可以洗脸的时间为折线后两天。割双眼皮手术特点是微创,外双,无痕(切口恢复好了跟天生双眼皮折皱线一样)睫毛85度翘起。割双眼皮手术恢复期为:1个月基本自然(只是切口一条细红线,折线后过2天就可化妆遮盖)3-6个月完全恢复自然!


割双眼皮多久恢复和个人的体质密不可分。割双眼皮术后恢复的快慢与个人的体质有关系,有些身体素质好,恢复的快一些,反之则慢一些。割双眼皮多久恢复和割双眼皮手术方法有关。现在较常用的两种割双眼皮方法是切开法和埋线法,由于埋线法创口较小,因此恢复时间会比切开法短。埋线法割双眼皮不用拆线,手术后几天就可以洗脸化妆。割双眼皮多久能恢复也会因人而异。割双眼皮术后护理是否得当也会影响割双眼皮恢复时间。如果割双眼皮术后护理得当,恢复时间自然也就会相应的缩短,但如果你不注意割双眼皮术后保养,造成其他一些不必要的麻烦,就会影响到割双眼皮恢复时间了。


双眼皮术后白天多喝白开水促进新陈代谢,还要注意紫外线的防护,早晚于出门前做好隔离与防晒的保护,以防止阳光对新生皮肤带来伤害,延缓伤口的恢复。做完双眼皮手术后不能立即上网,保证眼部有足够的休息时间。此外,还要保证双眼皮术后1周内不要看电视、报纸,卧床休息时半卧位,以免眼睛过度疲劳或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伤口肿胀。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