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有并发症吗?鼻子歪了,怎么找医生修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张姬珍 时间2019/12/30 11:50

隆鼻手术算是医美手术中的常见项目了,但是很多求美者在做了隆鼻项目后,总觉得自己的鼻子是歪的,到底有没有歪?为什么很多人有这种感觉呢?

 隆鼻有并发症吗


想要知道自己的鼻子是不是歪的,大家可以做个小的测试,在光线好的地方找一面镜子,跟自己的面部保持平行。拿一根筷子,竖起来遮盖自己的人中。如果筷子的末端基本在眉间的中点,那就很好,你做的鼻子不容易歪;如果偏移很多,那就是中线偏移。


鼻歪斜是鼻整形术后较常见的并发症。常见的鼻歪斜有鼻根部歪斜、鼻梁轴线歪斜、鼻尖歪斜,以及鼻梁轴线偏移。其发生的原因有的是由受术者本身条件所致,如鼻梁轴线不正,鼻中隔歪曲,鼻小柱歪斜,或存在着驼峰鼻的情况,软骨或者植入的假体不稳定。也有可能是由于手术本身所造成,如术中分离腔穴偏小而不正,分离腔穴不彻底,厚薄不匀,硅胶假体制作雕塑不好等。所以,选择专业的整形医院与案例经验丰富的医生,能减少此类隐患发生的可能。


值得一提的是,心理因素也会适成鼻“歪斜’,jue对的“正”是没有的,只有相对的“正”。在心理的暗示下,有时会认为鼻歪斜到一侧,因此在鼻部多项术后,应耐心等待恢复的较终效果,不要心急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