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歪了如何矫正?歪鼻是如何形成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江陵肃 时间2019/12/21 11:50

美不美,看小脸,而鼻子就是脸的脸。不论是在电视上还是日常生活中,但凡脸蛋漂亮的,无不是有一个好看漂亮的鼻子。在这个看脸的时代,人们对于“看脸”认可度越来越高。然而天生丽质者毕竟少数。鼻子歪了如何矫正?歪鼻是如何形成的?


 


歪鼻是如何形成的?


歪鼻,即鼻部歪斜,包括鼻骨、鼻中隔软骨及鼻侧骨的单纯性或联合性歪斜。歪鼻的形成存在先天性和后天性双重因素。


1、其中,先天性因素多是由于胚胎发育过程中造成的鼻部畸形


2、后天性因素多为创伤导致的,有时并不能回忆起明显的外伤史


3、儿童时期的轻微软骨损伤可以持续影响软骨细胞的正常生长而导致明显的畸形


4、大多数歪鼻畸形多是由于鼻骨和鼻中隔软骨歪斜造成,因鼻骨歪斜必然引起鼻中隔偏斜,也有单纯由鼻中隔软骨歪斜造成的软鼻歪斜,严重者也可因鼻中隔软骨、鼻侧软骨及鼻骨的复合畸形导致,常伴有鼻梁塌陷。


歪鼻矫正术技术原理


歪鼻矫正术是通过手术方式根据鼻部歪斜的不同原因进行矫正的一类手术,临床上一般包括两种方法,一是针对软骨歪曲的矫正,去除多余软骨;另一种是针对软骨合并骨的歪曲,这需要结合骨器协助矫正。鼻子整形手术的矫正方法有很多种,根据受术者自身的情况而选择适合的方法进行鼻子整形,这样才能够达到更好的效果。这里提醒爱美者,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手术,这样手术的效果和安全性会有很大的保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