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瘦脸>正文

细说影响面部填充费用的哪几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单德贵 时间2019/12/13 09:38

在这个小脸当道的时代,脸大似乎成为了部分女性的烦恼。但这是硬伤,五官再漂亮也难以弥补脸大的缺陷,于是越来越多的女性朋友想让自己脸变得小一点,目前较多的女性会选择做面部填充脂肪,那么费用又会成为一个关注点。自体脂肪填充的价格并不是固定的,脸部填充的价钱一般在一万多到十几万元之间。价钱差距这么大主要受到以下几点的影响:



1、首先,面部填充费用与面部凹陷程度有关
面部凹陷严重程度直接影响着丰面部填充的费用,因为,凹陷越严重所需要的填充材料,和次数就越多,费用也就越贵。

2、其次,面部填充费用与医生有关
面部肪填要求医生经验丰富,注射过少效果就不明显,注射过多就会让面部肿胀,脸部表情不自然。所以,医生要把握好注射的量,注射的部位,才能起到理想的效果。

3、较后,面部填充费用与医院有关
每家医院的收费标准是不同的,在面部填充费用上也是不同的。消费水平高的地区,医院的资质专业,面部填充的材料,医生技术等方面都有保障,那么,费用自然会高一些。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