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硅胶做隆鼻好不好啊?隆鼻材料硅胶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松叶崩 时间2019/12/11 14:35

东方人的鼻子往往不如欧美人的鼻子那么挺阔,鼻梁较矮,鼻尖较圆,或者是“塌鼻子”,这样的鼻子使整个面部五官不够立体,显得土土的。所以目前在东方人群中很多人选择隆鼻来改善自己的面部情况,使自己的面部看上去更加立体,鼻子更有气势,或者更加精致。



硅胶材料在临床使用时间很长,认知度相对较高,并且不易变形。现在也成为隆鼻手术常用的假体。硅胶假体是专用的医疗硅橡胶制品,是医用有机硅高分子材料,具有易塑形,,不致癌,耐高温,相容性相对稳定、弾性较好。


用硅胶做隆鼻好不好啊?


优点:价格便宜,后期容易完整性取出,术中容易雕刻成型并且感染率zui低。

 

缺点:硅胶假体由有机硅分子组成,会对组织细胞有一定的刺激,所以不太适合相对于鼻背皮肤较薄的人,会导致皮下组织变薄和皮下毛细血管扩张,出现必备皮肤红、发亮、鼻尖处变尖和容易现假体等现象。


材料安全:通过对硅胶隆鼻近二十多年的观察,发现其材料有良好的生物相容性,无害,可塑性强,也没有致癌物质。所以是目前假体隆鼻材料之一。容易取出硅胶假体在体内则不存在与组织生长在一起的麻烦,假体在体内被一层纤维包囊包裹,当隆鼻手术效果不满意,取出硅胶时不会对周围的组织产生任何损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