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鼻材料有哪些?假体隆鼻材料的特点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薄金盏 时间2019/12/05 10:16

隆鼻手术是一项非常安全的手术,一般不会有严重的并发症,但存在感染、对植入体的排斥异反应、伤口愈合不良等可能。

假体隆鼻材料有哪些?假体隆鼻材料的特点有哪些?

假体隆鼻的材料分为硅胶和膨体,二者各有各的特点:

 

首先来看硅胶,硅胶是一种可塑性强,容易雕刻的材料,它不会被人体吸收,植入鼻部后轮廓感和立体感明显,***无害,不会致癌,成本与膨体相比较低,可以被完整取出、更换,是很多手术医生的首先材料。

 

接着来看膨体,膨体的材质相比硅胶要更软一些,能很好的和自身组织长合在一块,是目前公认的相容性不错的假体材料,加上膨体较初是块状的,可以按照个人需求,根据鼻子的宽度、长度,鼻头的宽度、厚度进行雕刻,杜绝了千篇一律,专为私人订制,形态手感逼真、不易移位。

 

这两种假体材料,在鼻部不出现感染、发红发肿、移位等前提下,是终身都无需更换的。因为现在的技术进步,假体隆鼻一般与耳软骨搭配使用,耳软骨用于垫鼻尖,起到保护鼻假体不穿破鼻部组织的作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