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臂吸脂术前准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1/04 13:05
手臂吸脂术前准备?天气越来越热,这个美的季节又掀起了减肥甩脂的新高潮,纤细的身材少不了一双纤细的手臂,粗壮的胳膊一定会影响女性的整体美。吸脂瘦手臂是当前很热的甩脂项。


手臂吸脂术前准备


  “拜拜肉”形成的三个原因

  1、日常生活中,我们会经常使用下手臂,但是由于我们缺乏运动,所以上手臂的肌肉却较难活动到,这样就容易造成脂肪积存及肌肉松弛。

  2、由于淋巴循环不畅通,水分会滞留在内侧位置,形成肿胀。容易导致手臂内侧肥胖,再加上脂肪堆积,逐渐就形成拜拜肉。

  3、坐姿不正确也会导致拜拜肉。经常弯腰驼背,会令斜方肌、三角肌和三头肌经常处于松弛状态,久而久之令脂肪堆积在手臂及肩背位置。

  手臂部吸脂术

  臂部吸脂术会从腋窝等隐蔽的位置使针头进入吸脂,针眼非常小不会留下疤痕。再配合水动力吸脂减肥系统基于精细准确水动力原理,通过加压水流精细准确作用于目标组织,有选择性的分离脂肪细胞,不会对血管和神经造成损伤。

  吸脂细臂术前准备

  1.术前一周禁酒禁烟,以及停止服用阿司匹林、维生素E及其他扩血管药物。

  2.医生会要求做身体的全面检查:除可能存在的心、肺、肝、血液等不宜进行吸脂细臂的内科疾病外,还包括既往的手术史、用药史、过敏史等。

  3.术前3天每天洗头一次,术前一夜可适当服用安眠药物,术前半小时酌情应用镇静、止痛药,并根据麻醉术式决定是否需要禁食。

  4.受术者与医生应作全面深入的术前交谈,详细了解手术的大小、步骤、痛苦程度、恢复快慢及可能达到的效果,医生应详细说明吸脂细臂可能存在的风险,并了解求美者手术的动机和期望值是否客观实际,否则不宜勉强施术。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手臂吸脂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手臂吸脂术有什么特点呢            手臂吸脂手术会伤害神经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