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臂吸脂手术后多久能恢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23/05/29 16:39

做完手臂吸脂手术后,大概需要1-3个月的时间才能恢复。手臂吸脂手术是在手臂合适的部位切开,然后用吸脂仪器深入皮下脂肪层,将多余的脂肪吸出来,从而达到减肥塑形效果。 因为创伤手术有创伤,术后需要一定的恢复时间,具体恢复的时间与患者所受创伤的大小有关系,创伤越大,所需的恢复时间也就越长。

手臂吸脂术后注意事项:
1、不要马上吃止痛片:进行手臂抽脂术后,抽脂区域会出现短暂的疼痛感,这种现象慢慢会减轻,所以有疼痛感的时候不要马上就吃止痛片,以免因服药不当导致患处出血。
2、忌吃刺激性食物:在进行抽脂术瘦手臂的时候,除了注射麻醉药物,还有可能会使用一些消肿药物,术后出现肿胀的话,尽量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以免影响伤口修复。
3、忌进行剧烈活动:手臂抽脂术完成当天,手术切口部位会有脂肪膨胀液渗出,所以术后前两三天是不适宜做剧烈运动的,但是可以进行一些日常活动,对伤口恢复是没有影响的,并且适当的运动还有利于术后恢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