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臂吸脂后多久才不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23/05/09 14:30

手臂吸脂后一般在一周到两周左右才不痛,需要根据伤口恢复情况来决定。一般在做了抽脂手术后,伤口部位可能会出现疼痛的症状,如果疼痛难以忍受,可以口服消炎止痛的药物来治疗,能起到尽快恢复的效果,也可以缓解疼痛感。手臂吸脂手术后一定要注意手臂部位的卫生,恢复期间不能做劳累的工作,也不能碰水,以免影响恢复效果。

手臂吸脂注意事项:
1、手臂吸脂后的切口很小,一般不需要特殊护理。但在未拆线前,切口应避免与水接触。
2、手臂吸脂后需立刻加压包扎,减少术后入血肿的发生、减轻术后的组织肿胀、避免手术后皮肤松弛。
3、术后3-5天可换弹性的塑身衣,术后坚持穿弹性塑身衣3-6个月,能减轻皮肤松弛,起到维持组织塑形的效果。
4、在进行手臂吸脂手术之前,要进行全面的身体检查,不能服用抗凝血药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