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臂吸脂是怎么做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3/05/26 16:55

手臂吸脂前先做局部麻醉,对皮肤脂肪进行弹性测量,确定抽脂部位和抽脂量,在腋窝部位做切口,注入膨胀液体,将吸管从切口处插入,沿着手臂各个方向反复抽吸脂肪,通过减少手臂脂肪细胞的数量,达到瘦手臂的完美效果。

手臂吸脂的过程中要注意抽脂均匀平滑,不能存在凹凸不平的问题,抽脂完成后要缝合切口,然后缠绕绷带。

手臂吸脂过程中会给部分神经末梢带来伤害,神经的恢复是极其缓慢的,因而不少人会在抽脂后感觉到疼痛,手臂抽脂后的疼痛感并不是持续性的,而是时断时续的,一般人都是可以忍受这种疼痛的,不用去吃止痛药。

因为每个人的实际情况不同,导致手术的方法也是不同的,所以为了能够取得一个理想的效果,建议大家尽量选择正规大型的医院由经验丰富的医生来进行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