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臂吸脂一个月了还痛正常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3/05/23 16:21

疼痛是手臂吸脂后的常见症状,主要考虑是刺激神经引起的疼痛,术后大多都是可以恢复正常的。

手臂吸脂由于是有创的手术,通常是在局部做一个小切口,将多余的脂肪组织抽出,可以快速的减少皮下的脂肪堆积以及脂肪量,来达到变瘦的目的。

手臂吸脂疼痛,也有可能是局部淤血,导致血液运行不畅引起的疼痛,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活血化瘀的药物,有助于改善疼痛的现象。

做完抽脂手术后要注意禁忌抽烟饮酒,也不能吃辛辣和刺激性较强的食物,需要保持营养的摄入,避免吃含脂肪量高的食物,也不要搬抬重物或者过早的做手臂上举的动作,否则会影响到手臂抽脂的恢复。

建议求美者去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咨询,同时在恢复期间不要做剧烈运动,以免加重疼痛程度。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