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臂和腰腹吸脂可以一起做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3/05/26 17:02

手臂和腰腹吸脂通常可以一起做,并不会对效果造成影响。抽脂手术是一种整形外科的雕塑手术,是通过负压的形式,将身体内局部多余的脂肪给抽吸出来,以快速达到瘦体的目的。

手臂吸脂需要在手臂部位做切口,两个手术一般不会有冲突,可以一起抽脂,术后一定要做好伤口部位的护理工作,短时间内不要做剧烈运动,会影响到伤口愈合。

但是如果体型比较大,腹部脂肪很多,体重180或200斤就不建议腰腹部和上臂同时吸脂。体内注射肿胀液利多卡因的量是有控制的,不是说可以无限的去抽脂,肿胀液过多容易导致利多卡因的中毒。

在吸脂的时候,要遵循少量多次的原则,因为短期内吸取太多的脂肪剂量,或者吸脂的频率太高,往往会影响身体恢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