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臂吸脂后有硬块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23/05/24 16:53

手臂吸脂一般是采用较细的吸脂管,通过负压将皮下多余脂肪抽出,达到塑性、改善手臂外形的效果。吸脂时需避开大血管,尽量减少术中出血,可减轻术后局部硬化的程度。若吸脂术后早期发现有硬块,可通过穿塑身衣、按摩、理疗等方式使硬块消散。但如果是由于抽脂不均匀所造成的硬块,也可以通过二次抽脂纠正。

手臂吸脂之后有硬块处于比较常见的不良反应,随着时间的增长应会的组织就会逐渐恢复成为正常健康的状态,手臂吸脂之后不可以提重物,同时也不可以压迫局部的组织。以免导致组织受到很大的损害,很可能还会影响手臂的健康状况。手臂吸脂术后需要遵从医嘱,穿3~6个月的弹力服,有利于恢复后的效果。
在不正规的医院做手臂吸脂手术,可能会因为医生缺乏经验,出现抽脂不均匀的现象,引起抽脂后有硬块的症状,建议求美者到正规医院做手臂吸脂手术,可以降低风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