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臂吸脂手术会伤害神经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0/15 15:57
手臂吸脂手术会伤害神经吗?如今许多爱美的朋友,对自己的手臂比较关注,但是手臂的减肥不如其他部位来得更为直接更为快,比如运动和节食并不能很好的让手臂的肥肉消失,所以很多爱美的女性朋友选择的手臂吸脂减肥手术,效果也是相当不错的。


手臂吸脂手术会伤害神经吗


  手臂吸脂手术会伤害神经吗

  手臂吸脂的方式是不会伤害神经的,能有效避开对神经以及血管的损伤,整个操作过程在医生的控制和可视范围内,因而根本就不会损伤到神经。其次进行手臂吸脂的方式,极细光纤能够均匀有效的在脂肪层当中均匀扫射,通过数字化准确定位,能够准确溶解目标脂肪层,不仅整个手臂吸脂手术过程当中溶解脂肪均匀,而且热光效应平稳,对整个的正常皮肤组织损伤非常低,不仅能有效吸出纤美手臂,而且不影响正常的生活和工作。手臂吸脂术后看上去自然而又美丽真实。

  手臂吸脂手术要求

  手臂吸脂手术前要进行塑形设计,医生会在求美者站立的状态下,通过这种专业动作来观察手臂后外侧中万分之一皮肤下垂的程度,同时还要判断手臂脂肪组织的厚度,确定抽吸范围,医生与求美者一起制定详细的吸脂手术方案。

  手臂吸脂哪些人不能做

  1、局部皮肤有感染病灶或较多瘢痕者。

  2、重度吸烟和伤口愈合能力较差者。

  3、妊娠期或哺乳期妇女。

  手臂吸脂术后护理

  1、手术后24小时内,可能有较多量的渗液,可在敷料外垫棉垫等,防止渗液将外衣弄湿;若敷料脱落或被完全湿透,应及时更换敷料、重新包扎。

  2、遵医嘱口服一定量的抗菌消炎药。

  3、术后2-3天可恢复日常活动。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手臂吸脂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手臂吸脂的风险有什么       手臂吸脂术有什么特点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