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年人龅牙矫正有什么特点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9/10/07 14:262019/10/07 14:26
呆狐网
成年人龅牙矫正有什么特点?牙齿是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个重要部位,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的牙齿光亮整齐。牙齿如果是龅牙会使自身形象大受影响,甚至我们连笑都变得不自信,还会让人产生自卑心理。拥有一口洁白整齐靓丽的牙齿,是许多爱美女性朋友们梦想。牙齿可以说是我们的另外一张脸,毕竟开口笑的时候牙齿是很早暴露在人面前的,所以拥有一口健康洁白的牙齿是美好容颜的必要条件。有一些女性朋友在成年之后才发现自己的牙齿并没有那么完美,那这个时候就想通过矫正来改变自己的牙型,在整形领域中,牙齿矫正是很平常的小手术,没有什么副作用。


成年人龅牙矫正有什么特点


  齿性龅牙矫正有效果吗

  齿性龅牙矫正效果

  齿性龅牙也被称为牙性龅牙,在矫正治疗过程中,可以采用传统的牙套矫正的方式,或者也可以将部分龅牙拔除。由于畸形牙的严重程度不同,矫正时间也有一定的差异。对于轻度的龅牙,一般所用时间较短,而对于严重的齿性龅牙,矫正起来就会比较麻烦,所用时间也会相对较长。但是不管龅牙的严重程度与否,通常矫正都可以让求美者达到非常满意的效果,治疗后牙齿排列整齐,对于龅牙严重的患者来说,术后脸型也发生了明显的变化。

  成年人龅牙矫正有什么特点

  对于矫正牙齿,成年人与青少年相比,是有很大的不同,这是由于成年人生长发育已经完成,颌面部骨缝已变为骨性融合,可塑性很低,而且成年人代谢速度变慢,生物反应性降低,增加了正畸治疗的难度,矫正时间也较青少年长。这是成年人牙齿矫正的一个特点。与青少年矫正牙齿比较,成年人正畸更为复杂。这是因为成年人的错颌畸形常伴随有其它口腔疾患,如龋病、牙周病、牙齿磨耗、残冠残根、口内不良修复物、颞下颌关节疾病等等。所在在开始正畸治疗前,要全面控制牙体牙周疾病。

  影响龅牙矫正的因素有哪些

  牙齿矫正时间与患者年龄有关。一般情况下,儿童矫正时间比成人要短一些,儿童牙齿矫正时间在10-12个月左右,效果好的病例几个月就可以完成矫正,成年人牙齿矫正在18-24个月左右。牙齿矫正时间跟患者牙齿畸形状况有关。不同患者口腔状况不同,这也导致牙齿矫正时间需要多长不同。拔牙矫正比不拔牙治疗时间要长一些,牙齿畸形复杂的比简单的治疗时间要长;骨骼畸形比单纯牙性畸形的矫正时间要长一些,需要根据患者自身的情况来判断。牙齿矫正时间需要多长跟选择的矫正技术有关。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龅牙矫正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龅牙矫正方法有哪些              龅牙矫正后如何护理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