龅牙矫正方法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9/09/30 15:312019/09/30 15:31
呆狐网
龅牙矫正方法有哪些?由于先天性的因素,牙齿出现畸形,那么会影响到整个面部的美感,对于整个人的形象影响也是非常大的,牙齿畸形较为常见的就是龅牙了。同时对于一个人的形象和气质,也会带来很大的影响。龅牙属于一种非常常见的牙颌面畸形,这种情况多出现在东方人正中,而西方人中很少出现这种情况。龅牙虽然不会影响到正常的牙齿功能,但是会对求美者的面部,很多人由于自己的大龅牙,而感到非常的自卑,不愿与人交往,甚至连笑都成为很羡慕的事情。为了能够摆脱,能看的包厢,很多人是想尽各种办法。


龅牙矫正方法有哪些


  龅牙

  龅牙是指是上颌前突畸形或双颌前突畸形,上下唇闭合不全、咬合异常、开唇露齿,较影响美观。矫正方式主要由矫正器矫正及烤瓷牙矫正等。当牙颌畸形发生的早期,通过简单的方法进行早期矫治,阻断畸形向严重发展,将颌面的发育导向正常称为阻断矫治。如早期发现牙列严重拥挤,采用顺序拔牙治疗,早期牙源性前牙反颌,使用简单合垫矫治,防止向严重的骨骼畸形发展。外科矫正需要正畸科医师与口腔颌面外科共同合作完成,以保证其咬颌关系及颌骨畸形均得到良好的矫正效果。

  龅牙矫正方法有哪些

  一、传统牙套矫正

  这是一种有效而历史悠久的方法,通过把牙齿打磨之后加上牙齿的固定器,然后用钢线固定,这样就有利于牙齿的矫正。但是这种方法的影响比较大,可能会破坏人们的正常咀嚼功能,有时候还会影响饮食和消化等等,如果放弃了佩戴,中途停止,可能会导致反弹的情况,所以大家要谨慎选择。

  二、隐形矫正

  隐形矫正又叫“隐形托槽矫正”,是牙齿矫正的一种。隐形矫正技术继承了传统的牙颌畸形矫治理念,是现代口腔医学、计算机辅助三维诊断、个性化设计及数字化成型技术的完美结合。因没有传统矫治过程中的钢丝和托槽,不影响美观等突出优点而广受患者的青睐。

  龅牙矫正禁忌人群

  牙齿龋坏、牙龈发炎,一定要治好后再行牙齿矫正术。

  龅牙矫正术前准备

  1、选择正规医院,做正规治疗。

  2、牙齿矫正前不建议磨牙。

  3、牙套带好后,每次吃好饭后牙齿都会卡很多饭菜,就算漱口也很难弄干净,矫正前需考虑清楚。

  龅牙矫正注意事项

  1、牙套带好后,每次吃好饭后牙齿都会卡很多饭菜,就算漱口也很难弄干净,矫正前需考虑清楚。

  2、术后近期不能吃刺激性食物。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龅牙矫正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龅牙矫正后如何护理注意事项                   龅牙矫正大概多长时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