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臀手术方法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8/30 16:15
丰臀手术方法有哪些?臀部是腰与腿的结合部,它是人体背面审美的焦点,是展示女性魅力较生动、较丰满的部位。在这个美臀无处不在的时代,大小适中、紧实浑圆、上翘的美臀总是引人注目的焦点,使得女性身材更显凸凹有致。


丰臀手术方法有哪些


  丰臀多少钱

  手术价格在2到10万元不等

  丰臀手术方法

  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丰臀术是用抽脂器从身体脂肪堆积处(如腹部、腰部、大腿等)抽取脂肪,所抽取的脂肪经过滤和分离后成为较纯的脂肪,再用注射器将脂肪颗粒注射到臀部。从安全性和自然性来讲,用自体脂肪丰臀是好选择。但自体颗粒脂肪注射移植丰臀术也有一定限制,适合于皮肤弹性较好,且自身其他部位有多余的脂肪以供采用的人群。

  硅胶假体植入丰臀术是通过手术植入的方式,在臀沟处或臀间隐蔽处切开一4-6cm切口,将硅胶假体填充到扁平的臀部,以达到使臀部丰满的效果。

  自体脂肪丰臀的优势

  1、自体脂肪丰臀术脂肪移植后的臀部,柔美,圆润、形态真实,肌肤细腻,从女性及她的伴侣的心理感受来说,对用自身脂肪移植增大的臀的真实感受更好,患者及其伴侣更易接受

  2、自体脂肪丰臀术的特点在于,提取脂肪时候创伤较小、并发症少,不同于传统的切除大块脂肪组织或肌肉等的方法,因为传统方法可能会造成供区的缺损及留下明显疤痕

  3、自体脂肪丰臀术用自身组织做丰臀的材料,所以该材料对人体是无害的,人体本身不会对注入的自身脂肪组织产生免疫反应,排异反应.这是,自体脂肪丰臀术的特点之一

  4、自体脂肪丰臀术不会引起人体的内分泌环境的改变,对臀部本身不会产生伤害,自体脂肪丰臀术对今后的生育、工作、生活,不会有不良的影响。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丰臀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丰臀手术后要修复多久呢?     假体or自体脂肪丰臀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