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贴片不适合哪些人做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9/05/08 09:382019/05/08 09:38
呆狐网

牙齿贴片是牙齿修复技术的一种,齿贴面修复就是在变色或缺损的牙表面粘贴一层近似正常牙色的材料,达到美白或修复的作用。那么,牙齿贴片不适合哪些人做




牙齿贴片不适合哪些人做


敏感体质的人

敏感体质的人需要谨慎使用的,当增白剂中含有的过氧化氢达到15%-35%时,极易造成牙齿敏感,口腔软组织和牙龈也会受到刺激。


有牙病的人

有牙周萎缩等症状的人用美白牙贴会使牙龈受到刺激,引起牙神经疼痛,尤其是牙齿过敏的人一旦引起牙髓炎,是很难恢复的。


小孩和年轻人

孩子和年轻人不要用美白牙贴,这些人的牙髓角比较高,没有完全发育好,美白牙贴对牙神经的刺激更大,牙齿的牙釉质也比较薄,对冷热的敏感度大,使用牙贴会损伤牙齿。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牙齿贴片不适合哪些人做”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整形资讯:牙齿美白贴片的优点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