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美白贴片的优点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9/04/25 11:382019/04/25 11:38
呆狐网

牙齿美白贴片的优点有哪些?随着整形技术的发展,牙齿美白的方法已经不再局限于传统方法,而是衍生出了更多的高科技美白牙齿法。例如超声波洗牙。可是,对于还处在“传统”中没走出来的人们来说,牙齿美白贴片是她们很好的选择。今天小编带我们一起来了解牙齿美白贴片的优点。


牙齿美白贴片的优点有哪些


牙齿贴片的优点:

  1、牙齿美白贴片美观、外形完美,可改变为心目中理想的颜色及型态。

  2、牙齿美白贴片(陶瓷贴片)贴片需要去除少量的牙体组织(0、5~0、75m/m),对牙齿的削磨比金属瓷牙或全瓷牙少。且牙齿美白贴片(陶瓷贴片)有很高的耐磨性和颜色稳定性。

  3、牙齿美白贴片功能性佳。大部分情况贴片只限于唇面和切缘,特别是有「深咬合」的患者舌侧空间很小,不能进行传统牙套的制作。另外,下颔前牙以牙齿美白贴片远较一般牙冠来得美观及维持功能,同时保护牙神经。

  4、牙周组织较健康。一般假牙为了美观常需将边缘深入到牙龈下,而易引起牙龈红肿。而牙齿美白贴片(陶瓷贴片)的边缘位于龈上或稍为龈下即可,并用不溶性的黏固剂封闭,使牙龈健康状况比假牙牙冠来得好。

  美白牙贴不适合的人群:

  1、敏感体质的人

  敏感体质的人需要谨慎使用的,当增白剂中含有的过氧化氢达到15%-35%时,极易造成牙齿敏感,口腔软组织和牙龈也会受到刺激

  2、有牙病的人

  有牙周萎缩等症状的人用美白牙贴会使牙龈受到刺激,引起牙神经疼痛,尤其是牙齿过敏的人一旦引起牙髓炎,是很难恢复的。

  3、小孩和年轻人

  孩子和年轻人不要用美白牙贴,这些人的牙髓角比较高,没有完全发育好,美白牙贴对牙神经的刺激更大,牙齿的牙釉质也比较薄,对冷热的敏感度大,使用牙贴会损伤牙齿。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牙齿美白贴片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牙贴美白牙齿有用吗                      牙齿贴片具有哪些优点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