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形矫正牙齿是需要钢丝吗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12/18 13:522017/12/18 13:52
呆狐网
 现在很多人都在很注重形象,牙齿排列不整齐的话严重影响我们的形象,所以很多爱美人士会选择做牙齿矫正手术。那么,隐形矫正牙齿是需要钢丝吗?

  隐形矫正牙齿是需要钢丝吗?

  隐形矫正牙齿是不需要钢丝的,在不影响美观等突出优点而广受美齿者青睐。牙齿正畸专家介绍,这种隐形矫治技术继承了传统的牙颌畸形矫治理念,是现代口腔医学、计算机辅助三维诊断、个性化设计及数字化成型技术的完美结合。

  相对于传统牙颌畸形矫正器而言,隐形矫治技术,不需要托槽和钢丝,采用的是一系列隐形矫治器,该隐形矫治器由安全的弹性透明高分子材料制成,使矫治过程几乎在旁人无察觉中完成,不影响日常生活和社交。



  隐形矫正牙齿有什么优点?

  1、使用更方便:使用隐形矫正可实现自行摘戴,不影响社交、进食、运动等,同时,复诊的次数减少,能够节约时间,因此更为方便。

  2、美观:隐形矫正有更好的矫正效果,能在毫无察觉的情况下完成,解决了患者对矫正牙齿过程中的美观顾虑。

  3、便于清洁:隐形矫正可自行摘取,因此口腔卫生容易维护。

  4、舒适:由于没有传统意义上的托槽、钢丝等装置,因此也不会有这些装置带来的不便,矫正过程更舒适。


        阅读:隐形牙套和钢丝牙套哪个好                      美容冠牙齿矫正的特点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