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形牙套和钢丝牙套哪个好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12/04 15:392017/12/04 15:39
呆狐网

隐形牙齿矫正对牙齿的效果如何?有牙齿缺陷需要矫正的爱美者需要对隐形牙套有所了解,那么隐形牙齿矫正的优势有哪些?爱美者是采用隐形牙套还是钢丝牙套比较好?

隐形矫正牙齿

借助新电脑科技制造出的透明矫正器(量身定做),运用3D影像科技来设计整个疗程计划。你只要按照设计程序,在不同时期戴上不同的透明矫正器,便可使上颚或下颚的牙齿依照预定的设计移动,从而使牙齿变整齐。

隐形牙齿矫正优势:

①由于矫治器透明、光滑的特质,其隐蔽性很好,戴用时美观、舒适;

②矫治时间比传统矫治缩短了1/3,复诊次数更少,在快速矫治的同时让生活更加方便。

外伤、衰老、或者常喝碳酸饮料都会造成牙齿缺损,除了不美观还会直接影响牙齿咀嚼功能。

隐形牙套矫正快还是钢丝牙套矫正快?

这两种牙套矫正效果都很好,这主要是看个人的选择。相对来说钢丝牙套比较便宜,就是吃完食物后钢丝上的残渣不好清理,而且还需要每隔一段时间回医院做松动或者移位的矫正。

隐形牙套价格会非常的贵,而且每隔一段时间需要换牙套,但是隐形牙套有其很优越的一些方面,那就是清理起来非常的容易,可以直接取下来清理,吃东西的时候也可以取下来,比较方便。


阅读:隐形牙套矫正的效果怎样?            做隐形牙套大概需要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