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口腔整形 > 牙齿修复
牙齿修复项目相关介绍
牙齿修复

牙齿修复有这几种:烤瓷牙齿修复,全瓷牙齿修复,树脂牙齿修复。牙齿修复是在清除已经破坏或严重削弱的牙体组织的基础上,根据固位、抗力及保护牙髓-牙本质器官的原则制备牙齿;最后,以特定材料通过一定的程序恢复其固有形态和功能。...

名医名院

烤瓷牙的寿命受多种因素影响,如牙齿本身状况、烤瓷牙材料、医生技术和个人使用习惯等。一般来说,烤瓷牙的寿命可能在 5-10 年左右,但具体情况也可能有所不同……

【详情】

树脂补牙当天是可以刷牙的,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补牙后的牙齿可能会比较敏感,所以在刷牙时应该尽量轻柔,避免刺激到补牙部位。……

【详情】

树脂补牙的费用和维持时间因多种因素而异。一般来说,如果选择普通的树脂材质,一颗牙齿的补牙费用大概在100-200元左右。……

【详情】

烤瓷牙是否需要打桩以及是否可以磨短一点取决于具体情况。对于烤瓷牙是否需要打桩,这取决于牙齿的状况。……

【详情】

全瓷牙是否需要磨牙以及其寿命取决于多个因素。全瓷牙的寿命一般在十几年到二十几年之间,但具体能使用多长时间与许多因素有关。……

【详情】

树脂补牙在一般情况下是不会变黑的。如果补牙之后牙齿变黑,可能是由于牙齿脆弱、色素沉着或牙缝中的异物等因素导致的。……

【详情】

烤瓷牙的寿命因个人情况和使用习惯的不同而有所差异。一般来说,烤瓷牙的寿命可以达到 5-10 年左右。但如果烤瓷牙制作质量良好,且患者使用和护理得当,它的寿命可能会更长……

【详情】

烤瓷牙通常是不可拆卸的,也就是戴上后不能轻易摘下来。这是因为烤瓷牙是通过牙体预备后取模型,然后在模型上制作完成,之后试戴粘固的,所以它与天然牙齿紧密连接……

【详情】
上一页 首页 678910 下一页 10/38 页 303 条记录 尾页跳转至: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