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口腔整形 > 牙齿修复
牙齿修复项目相关介绍
牙齿修复

牙齿修复有这几种:烤瓷牙齿修复,全瓷牙齿修复,树脂牙齿修复。牙齿修复是在清除已经破坏或严重削弱的牙体组织的基础上,根据固位、抗力及保护牙髓-牙本质器官的原则制备牙齿;最后,以特定材料通过一定的程序恢复其固有形态和功能。...

名医名院

全瓷牙是一种覆盖在牙齿表面的修复体,通常由陶瓷或陶瓷复合材料制成,用于恢复牙齿的形态、颜色和功能。全瓷牙可以提供良好的美学效果和口腔功能,但它们不会导致牙齿腐烂……

【详情】

烤瓷牙通常不能直接拿下来,因为烤瓷牙不属于活动义齿,在安装过程中,会使用玻璃离子水门汀等粘接剂将其粘固在基牙上,具有一定的稳定性。……

【详情】

烤瓷牙里面是金属,外面是一层瓷。烤瓷牙是通过高温的作用将瓷粉熔覆在金属表面而形成的修饰性的修复体。……

【详情】

全瓷牙是否可以磨短一点以及是否需要打桩取决于患者的具体情况。全瓷牙是一种较好的牙齿修复方案,它不含金属材料,适用性较好。……

【详情】

烤瓷牙的价格因多种因素而异,如烤瓷牙的类型、材料、所在地区和医院级别等。一般来说,烤瓷牙的价格大概在500元到2000元一颗,但具体的价格还需根据患者的具体情况……

【详情】

做烤瓷牙通常是不需要拔掉真牙,可以在牙齿保存完好的牙根上直接做治疗。烤瓷牙是通过自身的基牙或缺失牙组织相邻的牙齿为基础,做牙齿的制作,如果牙冠或牙齿表面条件不好……

【详情】

烤瓷牙的寿命受多种因素影响,如牙齿本身的状况、烤瓷牙的制作质量以及患者的使用和保养情况等。一般来说,经过正规口腔训练的医生制作的烤瓷牙……

【详情】

牙贴面是可以进行洗牙的,但是有些事项需要特别注意。由于牙贴面是一种贴在牙齿表面的修复体,洗牙过程中可能会对贴面造成一定的冲击。……

【详情】
上一页 首页 678910 下一页 8/38 页 303 条记录 尾页跳转至: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