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口腔整形 > 牙齿修复
牙齿修复项目相关介绍
牙齿修复

牙齿修复有这几种:烤瓷牙齿修复,全瓷牙齿修复,树脂牙齿修复。牙齿修复是在清除已经破坏或严重削弱的牙体组织的基础上,根据固位、抗力及保护牙髓-牙本质器官的原则制备牙齿;最后,以特定材料通过一定的程序恢复其固有形态和功能。...

名医名院

牙贴面是可以取下来的。牙贴面是一种牙齿美容修复技术,通过人工修复体固定于患牙唇面,改善影响美观的牙齿缺陷,如变色、缺失等。……

【详情】

牙贴面的使用寿命因个体差异和维护情况而异,一般来说,树脂贴面的寿命可能相对较短,可能两三年左右就会变色、破损。……

【详情】

全瓷牙是一种常见的牙齿修复方法,由于其中没有金属成分,因此不会存在金属过敏等现象,更有利于后期的检查和保养。然而,全瓷牙使用寿命受到制作材质、术后维护等因素影响……

【详情】

烤瓷牙套的寿命因多种因素而异,一般来说,如果烤瓷牙套质量好,并且患者注意爱护,寿命一般是10年左右。如果烤瓷牙套质量差又不注意爱护,可能只有7-8年的寿命就会崩瓷……

【详情】

烤瓷牙并不是假牙,它是一种牙齿修复体,用于恢复缺失牙齿或者改善牙齿形态和颜色的问题。烤瓷牙通常由金属内冠和外面的瓷层组成,可以模仿天然牙齿的颜色和形状……

【详情】

牙齿贴面可能会导致牙齿变黄,主要原因有以下几点:材料因素:一些牙贴面材料在使用过程中可能会出现色素沉着的现象,导致牙齿变黄。……

【详情】

牙齿贴面是一种牙齿修复技术,可以改善牙齿的颜色、形状和大小,从而增强牙齿的美观度和自信心。在选择牙齿贴面的材质时,需要根据患者的具体情况进行综合考虑。……

【详情】

牙贴面是一种牙齿修复技术,可以改善牙齿的颜色、形状和大小,从而增强牙齿的美观度和自信心。……

【详情】
上一页 首页 678910 下一页 9/38 页 303 条记录 尾页跳转至: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