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口牙种植需要多久完成?

呆狐网呆狐网 2022/09/22 11:342022/09/22 11:34
呆狐网

全口种植牙是将一定数量的种植体植入缺失的颌骨内,再用种植体作为基桩,以提高可摘义齿的固位和功能,活动义齿的固位力一般要植入2-4颗牙,即在上下牙的上下侧或上下侧各植入2~4个牙根。

全口牙种植需要多久完成?

全口牙种植大概需要1~2个小时,需要的时间因人而异,因为每个求美者的牙齿部位基础条件不一样,并且手术过程中使用的牙齿种植材料不同,那么手术的难度就会有差异,需要的时间自然是不一样的。

种植时间跟选择的医生有一定关系,经验丰富的医生,由于做过的成功案例非常多,手术的熟练程度更高,需要的时间往往更短。

全口牙种植会塞牙吗?

做种植牙一般不容易塞牙,由于医生的技术不同,在做完种植牙后患者的后期护理方式不同,在后期出现的症状也不同。

如果患者在做完种植牙后出现塞牙的症状,通常需要及时到医院进行更换牙冠修复治疗。建议患者做完种植牙齿后,注意饮食上以流质、半流质为主,同时在种植牙后的一个星期以内,尽量不要吃坚硬的东西。

种植牙齿后应当注意病人应该半流食或者是全流食,而且种植牙齿后一周内是不可以刷牙刷到手术区域的,会刺激伤口,导致伤口出现肿胀或者是出血的问题,影响牙齿恢复,在做手术前还应当保证充足的睡眠。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 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 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 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