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口腔整形 > 牙齿修复
牙齿修复项目相关介绍
牙齿修复

牙齿修复有这几种:烤瓷牙齿修复,全瓷牙齿修复,树脂牙齿修复。牙齿修复是在清除已经破坏或严重削弱的牙体组织的基础上,根据固位、抗力及保护牙髓-牙本质器官的原则制备牙齿;最后,以特定材料通过一定的程序恢复其固有形态和功能。...

名医名院

烤瓷牙的拆除过程中,多数患者不会感到明显的痛苦,但有可能会出现不适感。这主要取决于烤瓷牙的拆除难易程度。如果烤瓷牙在拆除过程中比较方便、简单……

【详情】

全瓷牙是一种常见的假牙材质,主要是通过全瓷材质经过加工制作而成。其安装方式主要有以下两种:……

【详情】

全瓷牙一般较少出现变色。全瓷牙的化学性质较为稳定,通常不会发生变色。如果全瓷牙发生变色,多考虑是烟渍、茶渍等物质在全瓷牙表面沉积。……

【详情】

不建议做全瓷牙的原因可能因个人口腔状况和牙科修复技术的不同而有所不同。在某些情况下,全瓷牙可能不是较好的选择,例如:……

【详情】

树脂补牙的持久性因多种因素而异,包括牙齿缺损的位置和大小、树脂材料的质量、填充技术的质量和病人的口腔护理等。……

【详情】

烤瓷牙的寿命受多种因素影响,如牙齿本身的状况、医生经验和技术、烤瓷牙材料等。一般来说,烤瓷牙的寿命可以达到 10 年甚至 20 年。……

【详情】

烤瓷牙,全称烤瓷熔附金属全冠,是一种牙齿修复体,可以用于恢复牙齿缺损及达到功能和美观要求。它通常由金属烤瓷合金制成,具有低熔点和良好的生物相容性。……

【详情】

烤瓷牙是一种假牙,也称为烤瓷冠,它通常用于矫正修复牙齿。烤瓷牙的内部是金属,外部是瓷,它既有金属的强度,也有瓷的美观,能够恢复牙齿的形态和功能。……

【详情】
上一页 首页 1112131415 下一页 11/38 页 303 条记录 尾页跳转至: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