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牙项目相关介绍
补牙

补牙就是用人造物质修补牙体缺损的方法。主要针对因龋齿和外伤等原因造成的牙体组织缺损,补牙可以恢复其外形和功能。当病变波及到牙髓,并引起根尖周疾病时,应先治疗牙髓后再补牙。...

名医名院

补牙指的是牙齿在发生龋齿或者牙体组织发生损坏之后,通过人工合成材料的办法对牙齿进行修补、填充。大多数情况下,修复牙齿所用的物质为填塞物,比较常见的填塞物包括树……

【详情】

补牙后喝凉水出现疼痛的症状,在3-5天之内是较正常现象。通常对于较深的龋洞,在牙体充填之后,应尽量去进食一些过冷过热的食物。给予患牙恢复的时间。一般经过3-5天或一周……

【详情】

补牙一般一般需要20到30天左右的时间,具体需要补牙的时间,要根据自身牙齿内的炎症严重程度来决定。如果自身牙齿内的炎症情况比较严重,补牙的时间就会有所延长,大概会在3……

【详情】

二次补牙不一定要将洞挖大,要根据牙齿的具体情况判断。如果补牙材料的边缘出现了少量缺损,而牙齿没有出现继发龋洞,需要要修补缺损的部位即可,如果补牙的材料脱落,牙……

【详情】

补牙后内部通常不会出现继续烂的情况,但与日长理措施也有一定的关系。如果在补牙之后没有注意做好口腔的清理卫生,并且经常吃甜食,有可能会导致细菌大量滋生,从而引发……

【详情】

树脂补牙后通常3个小时到4个小时之后可以正常吃东西,不过刚开始的时候应该选择流食或者是半流食充饥,比如说面包或者是瘦肉粥、牛奶、小米粥等。……

【详情】

树脂补牙一般是光固化,树脂材料嵌入到牙齿的缺损部位以后,医生会马上对树脂进行光照,从而使补牙区域的树脂硬化,硬化时间通常为15-30秒。……

【详情】

树脂材料是使用较为普遍的补牙材料,其材质比较美观,而且耐磨,使用寿命相对来说比较长,一般是可以维持5年以上的,但是也会由于一些特殊原因导致使用寿命有所差异。……

【详情】
上一页 12345 下一页 2/31 页 245 条记录 尾页跳转至: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