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补牙>正文

树脂补牙牢固吗?

呆狐网呆狐网 2022/09/28 15:512022/09/28 15:51
呆狐网

补牙指的是牙齿在发生龋齿或者牙体组织发生损坏之后,通过人工合成材料的办法对牙齿进行修补、填充。大多数情况下,修复牙齿所用的物质为填塞物,比较常见的填塞物包括树脂、银汞合金等。

树脂补牙牢固吗?

目前用树脂的材料来补牙的话,还是比较牢固的,不仅牢固而且树脂补牙还特别方便,也特别的安全。但这种方法主要是适合小面积的损伤,如果损伤的面积比较大的话,一般是不建议用树脂补牙的,可以用其他的合金材料或者做烤瓷牙固定。

树脂的颜色质地与牙齿相似,看上去很自然,几乎看不出来异样,适合追求自然的人士。而且不易脱落,这种材质与釉质的粘合力比较强,与牙釉质粘黏牢固,所以不容易脱落。

树脂补牙能维持多久?

树脂补牙一般能维持2-3年。复合树脂具有一定的收缩性,可与窝洞边缘产生缝隙,造成食物残渣和软垢的滞留,破坏充填材料与牙面的粘接性,引起松动或脱落。

窝洞周边产生继发龋时,牙齿可出现不同程度的疼痛,需祛除复合树脂,重新制备洞型后修补。复合树脂容易老化、质地变脆,在承受较大咬合力时可发生破损或折裂,导致修补失败。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 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 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 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