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补牙>正文

补牙后喝凉水疼正常吗?补牙后多久可以吃东西?

呆狐网呆狐网 2022/09/19 15:462022/09/19 15:46
呆狐网

补牙后喝凉水出现疼痛的症状,在3-5天之内是较正常现象。通常对于较深的龋洞,在牙体充填之后,应尽量去进食一些过冷过热的食物。给予患牙恢复的时间。一般经过3-5天或一周的时间,这种症状可以逐渐的得到缓解。

补牙后喝凉水疼正常吗?

补牙后喝凉水疼,是一种不正常的现象。一般来说在补牙后会把所有的症状给解除掉,如果出现冷热敏感的问题,有可能是补牙时坏的比较深,或者是牙与材料之间有间隙而形成的,这叫做牙本质过敏或者是神经的刺激症状。

如果牙齿补完以后会出现一些敏感的问题,要检查有没有进行垫底,或者是触碰到神经而产生的问题。需要进行及时的对症检查,重新把充填材料及时的去掉,来进行垫底修补,或者是保护神经的一些相关性的处理。

出现这些问题一般都是不正常的现象,要及早地针对于这些病因来进行及时的对症补牙处理。

补牙后多久可以吃东西?

一般情况下,补牙后补好的牙齿在治疗结束后可以吃东西。没有时限。但是一定要注意不要用补牙的牙齿去咬硬的东西,比如骨头,还有那些比较硬的食物。

补牙时要对牙齿进行系列深层清洁动作,所以会造成一定程度上牙齿组织损伤,所需要一个月左右时间进行恢复,期间不适合吃坚硬食物 ,要注意口腔的清洁卫生。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 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 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 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