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补牙>正文

二次补牙需要把洞挖大吗?二次补牙需要根管治疗吗?

呆狐网呆狐网 2022/08/22 18:312022/08/22 18:31
呆狐网

二次补牙不一定要将洞挖大,要根据牙齿的具体情况判断。如果补牙材料的边缘出现了少量缺损,而牙齿没有出现继发龋洞,需要要修补缺损的部位即可,如果补牙的材料脱落,牙齿边缘出现继发龋坏,需要对牙齿重新打磨,可能要将牙洞挖大一些,然后用补牙材料充填。

二次补牙需要把洞挖大吗?

如果经常吃含糖食物或者牙齿清洁不到位,会导致牙釉质和牙本质被腐蚀,牙齿上的龋洞比较大,在进行次补牙时消炎不彻底,可能会出现持续性疼痛或者牙齿持续腐烂,这时第二次补牙可能还要钻洞。

如果原本牙齿上有比较小的龋洞,治疗比较简单,但在补牙时操作方法不正确,可能会出现补牙材质脱落,并没有伴随其它不适症状,这时需要及时到医院做口腔检查,并在医生指导下进行第二次补牙治疗,由于病情较轻,可能不要钻洞。

二次补牙需要根管治疗吗?

补牙需不需要根管治疗,需要根据患者龋齿的严重程度,来进行判断。如果患者的龋齿程度比较浅,而且也没有影响牙神经的情况下,是不用进行根管治疗的。

但是如果患者的龋齿程度比较严重,损坏的部位很深,而且已经接触到牙神经的情况下,是需要优等行根管治疗的。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 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 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 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