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整形前的疑问?你是否也有过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8/09/13 10:502018/09/13 10:50
  微笑是一种态度,在很多时候可能一个微笑便会建立起良好的社交关系,微笑时露出洁白的牙齿,则会为一个人的笑容增添许多美感。如今无论是出于美观,还是口腔、身体的健康着想,自觉进行牙齿更正的人数在逐年上升,随之而来的是各类牙齿纠正方面的疑问开始冒出,牙齿整形前的疑问?你是否也有过?



  牙齿整形前的疑问?你是否也有过

  Q1:我的牙齿就那么几颗不整齐,能不能就某那几个牙齿做纠正?

  专家解答:戴牙套改正并不是必然要所有牙齿一路纠正,就某几个牙齿纠正也是可以的,现实矫正方案是需要按照每个人牙齿的详细情况来确定的。

  Q2:我补过牙,而且是敏感牙龈,请示得当牙套更正吗?

  专家解答:补过牙或牙龈敏感的人也是可以戴牙套更正的,但是要考虑对金属材料过敏的患者,假如个体牙齿有需要治疗完后再思量正畸会比较好。



  Q3:我的牙齿拼排得挺整洁的,只是上下排咬合不正,这需要纠正吗?

  专家解答:需要。上下排牙齿假如咬合相关欠好,首先会对面部雅观造成一定影响,好比唇部前突、下巴歪斜等,其次牙齿咬合干系欠好会低落牙齿的咀嚼遵守,加重胃肠承担,从而影响身段健康。

  Q4:牙齿不整齐会遗传给下一代吗?有哪些习惯会造成牙齿不整齐?

  专家解答:是的,部分人会有遗传倾向。此外诸如吐舌、吮指、咬下唇、口呼吸和偏侧品味等不良习惯尚也会造成牙齿不整洁。

  Q5:我的嘴巴外凸导致脸型怪怪的,是牙齿不整齐的缘故原由吗?

  专家解答:是的。有些牙齿畸形会对脸型的影响比较大,开唇露齿,双颌前突等都市影响颜面部的雅观,牙齿纠正后,脸型会有所改造。

  Q6:牙齿不整齐勤刷牙能制止口腔疾病吗?

  专家解答:分列不齐的牙齿,苟且积存食物,刷牙时也不易刷洁净,易发生龋病及牙龈、牙周炎症,严厉者会导致牙周病。

  Q7:我都快40岁了,牙齿一向不整洁尚有改正的需要吗?会有成果吗?

  专家解答:40岁以上的中年人也是可以做牙齿改正的,更正的结果也会不错。年岁大小与可否正畸的干系不大,只是随着年岁增长,成年人的发展发育已经完成,颌面部骨缝已变为骨性融合,骨质的硬度会变大,可塑性降低,而且成年人新陈代谢速率变慢,生物回声性低落,因此正畸时刻相对青少年来说会稍长,可是也要看具体的牙齿环境,每个人的口腔状态有差别,牙齿改正难易度也不一样。

  Q8:在儿童长牙期间有没有办法预防牙齿生长不整洁?

  专家解答:家长要格外留意孩子长牙期间牙齿的状况,阻止吮手指、吐舌等坏习惯,需要督促孩子认真刷牙,制止过多的糖类及过甜的食物,防备蛀牙,否则导致乳牙过早脱落,影响恒牙正常生长,由于替牙期间的乳牙早失、滞留、邻面龋坏都会引起牙齿生长不整齐,一旦发现孩子牙齿呈现极端需尽早看医生。

  以上就是“牙齿整形前的疑问?你是否也有过”的相关介绍,呆狐网在此提醒广大爱美者要选择正规有资质的美容机构以及找一位有责任心的医师,同时做好术前准备及术后护理,这样才能达到好的效果。如果你有任何问题可直接在线咨询呆狐网专家,我们为您的美而等待!

  相关 ;突嘴的人是否需要做牙齿矫正?                炸!烤瓷牙修复竟然有危害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