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嘴的人是否需要做牙齿矫正?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8/09/10 09:532018/09/10 09:53
  韩国整形专家表示:牙齿的矫正对突嘴是很有效果的,但是没有直接进行突嘴手术的好。那么,牙齿矫正和突嘴手术相比具体不足之处是哪里呢?突嘴的人是否需要做牙齿矫正?一起通过下文来了解下;



  突嘴的人是否需要做牙齿矫正?

  很多亚洲人都有突嘴的困扰,这个是因为牙龈突出导致的,让这个人的脸变得很古怪,突嘴怎么矫正呢,突嘴不仅仅影响外在的形象还会让人产生自卑的心理,那么有人关心,矫正牙齿的话可以解决突嘴的问题吗?

  首先牙齿矫正来治疗突嘴的话时间要更持久,如果要进行牙齿矫正需要2年以上的时间才能看到明显的结果。

  再一个牙齿矫正的话,过程通常比较繁琐,矫正器的要求也高,要根据具体矫正的速度来改变通常是一周一次调节一次,能让牙齿矫正的效果更好,牙齿矫正这样就不如突嘴手术来的方便快捷。



  因为牙齿矫正突嘴的话有很大的局限性,因为突嘴是因为牙龈的骨骼导致的,只有通过牙齿矫正才能有很好的结果,如果是因为外力造成的突嘴,那么用牙齿矫正来实现治疗的效果就基本不可能了。

  以上就是“突嘴的人是否需要做牙齿矫正?”的相关介绍,爱美者在选择做手术前一定要慎重考虑,选择做突嘴手术时,一定要去正规大医院,千万不要贪图便宜,在一些不正规的地方做手术。因为做这种手术要求技术性强,必须由专业医生在正规医院做,以免引起并发症。如果你有任何问题可直接在线咨询呆狐网专家,我们为您的美而等待!

  相关 ;可以牙齿美白的小窍门有哪些?                     口腔整形,你必须认识到的5个误区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