蛀牙项目相关介绍
蛀牙

蛀牙有时也有人叫它虫牙,学名龋齿,是细菌性疾病,因此它可以继发牙髓炎和根尖周炎,甚至能引起牙槽骨和颌骨炎症。如不及时治疗,病变继续发展,形成龋洞,终至牙冠完全破坏消失。 未经治疗的龋洞是不会自行愈合的,其发展的最终结果是牙齿丧失。龋齿一种由口腔中多种因素复合作用所导致的牙齿硬组织进行性病损,表现为无机质脱矿和有机质的分解,随病程发展而从色泽改变到形成实质性病损的演变过程。其特点是发病率高,分布广。 口腔主要的常见病,也是人类最普遍的疾病之一,世界卫生组织已将其与癌肿和心血管疾病并列为人类三大重点防治疾病。...

名医名院

蛀牙虽然不至于危及到人的生命安全,但是一旦疼起来也是非常折磨人的痛苦。我们时常在牙疼时纠结要不要将坏牙拔除,但是很多人会跟你说没必要,也会有人跟你说赶快拔掉吧……

【详情】

从小的时候就听过小孩子不能吃太多的糖,要不然牙齿里就会长出小虫虫,吃掉我们的牙齿。所以,当我们牙疼的时候都会恐惧自己的牙齿里会不会钻出一条虫。那么,小孩子蛀牙……

【详情】

牙疼不是病,可是疼起来真要命,这几乎是每个人都知道的生活常识。小孩子爱吃糖所以大人常常会常说小心的蛀牙,那么是不是说明成年人就不会的蛀牙了呢? ……

【详情】

10岁的小孩子还处于成长发育期,也许是因为小的时候没注意保持牙齿的清洁,或者是小的时候甜食吃的过多时候也没怎么注意清洗口腔,所以导致长了虫牙;又或者是因为其他的意……

【详情】

牙疼不是病,疼起来真要命。这句老话可以说是老少皆知的俗语,我们都知道牙齿对于我们在生活中的重要性,可是在生活中我们却常常会忽视它,那么当牙突然疼痛的时候我们有……

【详情】

提起蛀牙,很多人对于此病都较为了解,他们深知,一旦患上此种疾病,日常饮食将会变得异常痛苦。专家介绍,临床上蛀牙又被称为“龋齿”,是一种由于饮食不正确引起的口腔……

【详情】

很多儿童都会有蛀牙,蛀牙是很常见的一种牙齿疾病。导致蛀牙的原因有很多,刷牙用力过度也会导致蛀牙。那么蛀牙怎样治疗呢?下面让我们具体来看看吧!……

【详情】

蛀牙是一种常见的口腔疾病,对很多人而言都不是什么稀奇的事,然而由于很多人并不重视蛀牙的发生,以为并无大碍。其实是错误的,患有蛀牙的朋友们要是有着类似这样的思想……

【详情】
上一页 首页 1112131415 下一页 13/21 页 163 条记录 尾页跳转至: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