蛀牙项目相关介绍
蛀牙

蛀牙有时也有人叫它虫牙,学名龋齿,是细菌性疾病,因此它可以继发牙髓炎和根尖周炎,甚至能引起牙槽骨和颌骨炎症。如不及时治疗,病变继续发展,形成龋洞,终至牙冠完全破坏消失。 未经治疗的龋洞是不会自行愈合的,其发展的最终结果是牙齿丧失。龋齿一种由口腔中多种因素复合作用所导致的牙齿硬组织进行性病损,表现为无机质脱矿和有机质的分解,随病程发展而从色泽改变到形成实质性病损的演变过程。其特点是发病率高,分布广。 口腔主要的常见病,也是人类最普遍的疾病之一,世界卫生组织已将其与癌肿和心血管疾病并列为人类三大重点防治疾病。...

名医名院

“蛀牙”医学上称为龋齿,是由粘附于牙面上的牙菌斑中的变形链球菌将食物中的糖和淀粉酵解产酸,逐渐使牙齿脱矿缺损而形成的。因此,要预防龋齿必须从去除牙菌斑、减少糖……

【详情】

蛀牙是非常常见的口腔疾病之一,它的出现是因为口腔里面细菌分解食物产生的酸性物质腐蚀牙釉质而造成。重庆八益牙科医生表示,治疗蛀牙需要遵循“早发现早治疗”原则,治……

【详情】

补牙后牙齿又坏了怎么回事?可能一些患者在蛀牙补牙后,会出现牙齿继续龋坏的情况,患者就会认为是医生技术不好造成的,但是其实蛀牙补牙后再次龋坏,是比较常见的,和感……

【详情】

虫牙就是蛀牙吗?这是很多人想知道的,在此之前很多患者不知道,虫牙就是蛀牙,而且还有虫牙还有一个专业的说法叫做龋齿(quchi),那么为什么叫做虫牙也叫作蛀牙,真是牙齿里面……

【详情】

做烤瓷牙修复的步骤有哪些?烤瓷牙修复使用的范围广,牙齿不齐又不适合其它方式矫治,可以用烤瓷牙进行修复。牙齿变色、牙齿残缺、牙齿龋齿等都可以进行烤瓷牙修复。烤瓷……

【详情】

我们一直都担心孩子什么时候会长蛀牙,可是我们忽略了只有平时预防工作到位才能真正达到我们想要阻止长蛀牙的目的。……

【详情】

蛀牙变得严重,牙洞龋坏掉牙体的大局部,普通人会觉得,牙齿保不住了,不是自动掉落,就是会被拔掉。另外也有很多蛀牙掉落的状况发作,到底蛀牙应该是留着,还是拔掉呢?……

【详情】

有了蛀牙不是一定要拔掉,得看蛀牙恶化程度。蛀牙是牙齿表面的细菌分解食物中的糖分,产生酸性物质,腐蚀牙齿的结果。它会逐渐发展,从开始的敏感症状发展到后期的疼痛症……

【详情】
上一页 首页 1112131415 下一页 12/21 页 163 条记录 尾页跳转至: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