蛀牙项目相关介绍
蛀牙

蛀牙有时也有人叫它虫牙,学名龋齿,是细菌性疾病,因此它可以继发牙髓炎和根尖周炎,甚至能引起牙槽骨和颌骨炎症。如不及时治疗,病变继续发展,形成龋洞,终至牙冠完全破坏消失。 未经治疗的龋洞是不会自行愈合的,其发展的最终结果是牙齿丧失。龋齿一种由口腔中多种因素复合作用所导致的牙齿硬组织进行性病损,表现为无机质脱矿和有机质的分解,随病程发展而从色泽改变到形成实质性病损的演变过程。其特点是发病率高,分布广。 口腔主要的常见病,也是人类最普遍的疾病之一,世界卫生组织已将其与癌肿和心血管疾病并列为人类三大重点防治疾病。...

名医名院

龋病俗称虫牙、蛀牙,是细菌性疾病,可以继发牙髓炎和根尖周炎,甚至能引起牙槽骨和颌骨炎症。不管大人还是小孩,都有患蛀牙的可能。牙齿对我们的生活来说,可是非常重要……

【详情】

牙齿坏了是很难再恢复原状的,只能通过拔除或者修补,有的人牙齿蛀牙之后就会出现疼痛,这时候真是后悔都来不及了。那么保护牙齿要注意哪些方面呢?我们在平时的日常中怎……

【详情】

智齿想必大部分人都有,智齿疼起来是不是十分痛苦难熬呢?有的人难忍智齿疼痛,将其拔掉,有的人害怕拔牙对口腔以及身体有副作用,于是没有拔掉,那么一旦长了智齿需要尽……

【详情】
上一页 首页 21 21/21 页 163 条记录 跳转至: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