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口唇整形 > 唇部整形是小手术吗?

唇部整形是小手术吗?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2-12-22

唇部整形是属于小手术范围内,都是门诊的整形手术,它的手术范围不大,创伤不大,在局麻下就可以完成。但是,针对比较小年龄的求美者,需要在全身麻醉下完成手术,这时手术的复杂程度就会增高。

唇部整形术不算是大手术,唇部整形术是将嘴唇整成理想的样子。理想的嘴唇应该具有美观的轮廓形态,厚薄程度适中,色泽红润,上下唇的比例恰当,两侧具对称性等。但是由于遗传原因或后天原因,嘴唇的形态有各式各样的差异,形态不够美观的就可以通过唇部整形来改善。化妆虽然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掩饰,但效果有限,且不是长期性的,一经擦洗便需要重新进行。

唇部整形手术通常通过外科手术形式对唇部组织进行调整,有时会切除部分组织,有时会对某些组织进行缝合,有时会利用嘴唇上原本的组织制备皮瓣再进行调整,有时会用材料对嘴唇进行填充等等,能够对唇部的形态做出改变,使其更加美观,与五官更加协调。手术创伤较少,术后恢复较快,所以不是大手术范畴。但术后局部也可能会出现肿胀和疼痛的不良反应,需做好护理。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