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厚唇改薄 > 厚唇改薄多久完全恢复?

厚唇改薄多久完全恢复?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3-01-06

对于嘴唇比较肥厚的患者,如果要想把嘴唇变薄或者是变成想要的嘴唇形态,目前在临床上主要是靠厚唇修薄手术来查到目的,厚唇修薄手术就是要切除一部分的黏膜和口腔垃圾,当然会根据患者想要的嘴唇厚度和嘴唇形态,切除不同厚度的口腔垃圾,然后进行缝合来达到效果。

厚唇改薄多久完全恢复?

厚唇改薄需要进行手术治疗,通常术后需要1-3个月,甚至更长时间,才能恢复到正常状态。

由于个人体质不同,以及术后护理情况,恢复所需要的时间会有所不同。如果患者体质较好,并且术后护理比较到位,则在1-2个月时间内可恢复正常。

如果患者体质以及本身凝血功能较差,或术中出血较多,术后护理不到位,所需的时间则会相应延长,有可能达到3个月,甚至更长时间。

厚唇改薄手术后的患者,由于手术切口需要切除组织,会有一个炎症损伤恢复期。肿胀通常在2-3天内比较明显,随着炎症逐渐消退,肿胀也会逐渐开始恢复,一般7-10天可以消肿,1个月左右基本恢复正常。

厚唇改薄后怎么护理?

1、在手术之后要注意严格按照医生的嘱咐来对切口部位护理,可以口服些抗生素药物,防止伤口感染。

2、在手术之后恢复前期要注意保持流质的饮食,不宜吃辛辣或者是坚硬食物,以免导致伤口出血,一般一周左右的时间便可以恢复正常的饮食。

3、在手术之后有可能会有一些肿胀现象,受术者可以对局部伤口进行冰袋冷敷,但要注意冷敷时的动作保持轻一些,不要太大,以免损伤局部。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