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丰唇/唇珠 > 唇珠突然肿了怎么回事?

唇珠突然肿了怎么回事?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3-01-04

唇珠是指人体上嘴唇唇红中间部位向前、下方凸出的珠状突起,形状类似与珍珠、水珠,可使唇形立体,但并不是所有人都存在明显的唇珠,唇珠不明显并不会影响日常功能。

唇珠突然肿了怎么回事?

创伤:如进食时食物太烫或不慎咬伤、磕伤唇珠,导致黏膜下的毛细血管破裂、出血,从而形成血泡,可表现为唇珠突然肿了。

过敏:部分患者为过敏体质,唇部在接触过敏原后,唇珠可出现血管性水肿,表现为突然肿的症状,并伴有局部瘙痒

唇炎:与日光照射、气候变化、局部刺激以及精神情绪等因素可能有关,唇炎会引起唇部反复干燥、脱屑、渗出、结痂,同时引起唇部肿胀。

丰唇珠后多久自然?

一般是一个星期到一个月就可以看到恢复开始慢慢变自然。不过也有一些人由于医生的水平不过关,出现了手术的副作用,那恢复时间可能会更长一点。

如果爱美者选择的是透明质酸丰唇珠,那通常须要7天到10天左右能够恢复天然,应依据个人的皮肤新陈代谢有能力来决定。

关于皮肤新陈代谢有能力比较快的人群,通常7天左右能够恢复和缓解,假如皮肤的代谢能力比较迟缓,通常须要10天左右才可以缓解。打针完要对伤口选择护理,防止引发细菌感染。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