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丰唇/唇珠 > 丰唇一般能维持多久?

丰唇一般能维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3-01-04

丰唇术是指通过注射或自体脂肪颗粒移植等医疗技术手段来让嘴唇充盈饱满起来的操作,其主要适用于唇部过薄或由于衰老导致唇部萎缩老化的人。

丰唇一般能维持多久?

丰唇可以维持的时间,与所采取的丰唇方法等因素有很大关系。

如果是采取透明质酸注射丰唇,因选择的分子量大小不同,可维持的时间通常在1-2年。透明质酸是比较常见的填充物,虽然副作用比较小,但由于透明质酸会被人体逐渐吸收代谢,因此维持的时间有限。

如果是采取自体脂肪注射丰唇,维持时间与术后的脂肪成活情况有很大关系。注射后成活的脂肪颗粒,通常可起到长久的效果。但由于注射之后,并非所有的脂肪颗粒都会存活,因此丰唇的效果因人而异。

部分患者经过一次的自体脂肪注射后,效果可能不理想,为达到满意的效果,一般需要进行2-3次自体脂肪注射。

丰唇手术有副作用吗?

就目前来说如果是进行丰唇手术,手术后很有可能是会引起过敏的,也是会有感染、发庖等相关疾病。

常规的丰唇方法是注射自体脂肪或者是透明质酸填充,如果填充的量不够均匀的话,唇部皮肤就会显得凹凸不平,没有美感,这种情况可能需要二次填充改善,风险比较高。

唇部皮肤比较单薄,如果操作不够规范严谨,很可能会导致皮肤出血出现感染的问题,有疼痛红肿的现象,影响正常的饮食。

建议求美者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做手术,会更有保障,正规医院的医生专业技能比较强,所以在整个手术过程中都会更加的规范严谨,避免手术风险的发生或者降低发生的几率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